台北植牙│植牙好怕痛 水雷射疼痛控制好優秀

台北植牙 人工植牙 台北牙醫推薦 台北全瓷冠

植牙跟傳統做假牙不同,不僅是搭牙橋作牙套而已,而是用一只能和人體相容的鈦金屬植體植入齒槽骨中來取代牙根,等到植體與骨整合後將會密不可分、穩固無比,最後安裝上假牙牙冠便完成植牙。

植牙模擬真牙的狀態,能夠避免缺牙處骨質流失、牙齦萎縮,是兼顧功能重建和美觀的最理想方案!令患者猶豫的除了較高的治療費用外,就是怕痛了。

台北植牙推薦專業團隊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重視患者疑慮,「侵入式的手術豈有不怕的道理,專業醫師能做的,是將手術過程疼痛控制得宜、再幫助患者傷口盡快恢復!」這要怎麼做到呢?水雷射植牙可以達到理想效果。

陳科維院長表示,光是將植體鎖進齒槽骨,就必須要使用能夠切割軟(牙周)、硬(骨頭)組織的治療工具,水雷射便是由雷射激發水分子達到高速動能的狀態作切割,雷射能量會被水充分吸收,過程中不會產生熱,因此患者疼痛感受較低且對口腔組織破壞小;而且,水雷射激發時因蛋白質凝結的原理讓傷口更乾淨、不被血水遮蔽患部,這些優勢都大幅縮短手術時間,提高治療精準度。

因為優秀的疼痛控制效果,水雷射已經被廣泛運用在各種牙科治療中,微創傷口使傷口較少腫脹、流血量少、恢復更快速。

台北典雅牙醫植牙專診指定採用水雷射植牙,能夠兼具傳統雷射和新科技的優勢,提升手術品質和醫療體驗。

水雷射植牙優勢整理
1. 手術時疼痛感受低
2. 傷口小而精準,有效殺菌夠乾淨
3. 流血量少、少腫脹、恢復期短
4. 防止不必要的口腔組織傷害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