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植牙|植牙必備條件:牙周健康、骨量充足、治療計畫周延

典雅牙醫 台北牙醫推薦 台北植牙推薦 台北水雷射

做人工植牙重建缺牙齒列是近年來的牙科診療趨勢,在國內醫療技術純熟的發展基礎下,台灣的植牙手術成功率高、軟硬體設備皆健全,除了能做到咬合功能改善之外還能美化植牙外觀、控制手術疼痛程度;高品質的醫療水準和成效自然需要卓越的植牙醫療團隊才能同時足患者的「需要」及「想要」!

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是由經驗豐富的植牙醫師陳科維院長領軍、組合各專科牙醫師而成的頂尖醫療團隊,是大台北民眾最信賴的牙科夥伴,解決患者的大小病癥。

陳科維院長解釋,所謂患者的「需要」是要能立即的解決口腔疾病,處理疼痛、炎症、傷口殺菌,在患者求診當下給予適當的處置;同時間,為後續的治療準備好規劃及評估,待病徵好轉後進一步處理牙周病、蛀牙、缺牙重建、假牙復形的療程,所有的療程都應是連貫且流暢的。

「牙醫師執業最怕遇到患者半途而廢,很多患者牙齒不痛了就不再回診做下階段治療,這樣的情況很容易反覆疼痛,往往更耗心神,浪費時間與金錢。」台北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呼籲民眾要根治口中疾病,如果怕痛、怕看牙也有很多方式可以減緩心理壓力、控制疼痛。


水雷射牙科治療就是一個很理想的治療工具,經由水分子激發雷射來切割軟、硬體組織,可以降低熱能,不過度刺激傷口造成疼痛,靈活易操作的儀器能精準切除發炎部位,避免對健康組織的破壞;傷口小、出血少,手術過後較不易腫痛,自然恢復得更快更好,水雷射治療推薦給害怕看牙的患者。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