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植牙│什麼人適合做植牙? 植牙成功率達九成

什麼人適合做植牙? 植牙成功率達九成

國內植牙技術發展蓬勃,已累積30餘年的臨床實作與豐富案例,除了基本的咬合功能重建之外,牙醫界也更加講究手術時使用的植體材料、療程設計、技術儀器、消炎藥物控制、膺復補綴牙體美觀及最重要的疼痛控制,從各方面追求更高品質的植牙設計,讓人工植牙手術更完善。

台北植牙專業團隊典雅牙醫也不例外,將植牙成功率及耐用度作為持續精進的目標。根據統計,目前的植牙成功率早已超過九成,分別在上顎區、前牙區、下顎區都獲得穩定使用的追蹤回饋,植牙的耐用年限長,是成熟穩定的缺牙重建治療方式。

問題是,什麼樣的人適合人工植牙呢?

1.缺牙及大面積蛀牙需要拔除的人。

2.不想做牙橋磨損兩側健康牙的患者。

3.追求穩定、較大咬合耐受力的人。

4.追求清潔便利、齒縫潔淨。

5.需要全口重建患者,利用植牙搭配活動假牙增加穩固性。

植牙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選擇,是一種重建缺牙製作膺復假牙體的做法,但有些較複雜情況也會由醫師建議植牙找回健康!當缺牙處萎縮、骨質流失時,建議先行補骨後再做植牙,確保植牙穩定、具有良好的精密度。

身體條件經過評估後不適合植牙的患者也不用氣餒,由陳科維院長帶領的台北典雅專業醫療團隊同樣可以透過固定假牙、活動假牙等多元方式達到重建口腔健康的治療目的!

身為植牙手術精湛有耐心的專業牙醫,陳科維院長比別人更多了同理心,自己的家人曾經害怕看牙而延遲就醫的往事讓他致力於改善診所的醫療流程與品質,深獲患者信賴與推薦。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