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典雅-

治療理念

「牙科診所不僅幫助患者恢復口腔健康,更要付出關心。來到典雅,我們用專業的醫術、詳細的口腔衛教,由親切、溫柔的醫護人員,幫助患者降低看診壓力, 學習正確保養牙齒的方式。」

陳科維院長以「職人精神」做為執業理念,他珍惜每一次與患者接觸的機會,重視診所從前台服務到後端治療的每一個過程,要求所有人員秉持「一流的技術與品格」的精神,主動學習、觀察、反覆練習,並全心全意的服務患者。

抱持著將典雅牙醫打造成溫馨、無壓力治療空間的這一份盼望,興趣豐富、具有美術天分的陳科維院長,每年都會親自設計紅包袋給予患者新年祝福,以及不定期舉辦雕刻橡皮圖章的互動課程,藉此與患者、診所工作人員培養共同興趣,拉近醫病之間的關係。

良好的牙科體驗,除了讓患者接受專業、有效的治療,減輕疼痛的高科技儀器、溫馨舒適的環境、親切溫柔的服務也同樣重要。陳科維院長致力於引進旗艦級的高品質醫療設備與材料,訓練資質優良、有耐心的醫護人員,讓恢復牙齒健康不再是一條艱辛、充滿壓力的路,而是讓治療變成一種享受。因此,請您將恢復牙齒健康的重責大任,放心交給典雅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