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項目-

牙齒美白

人的外貌會影響很多事情,對於人際、事業、感情都會有所影響,而會影響外貌的除了五官、身材之外,人的牙齒也是有很大影響的,一口亮白、整潔的牙齒,能帶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如果牙齒並非天生完美,台北牙齒美白推薦-典雅牙醫表示牙齒是可以透過牙齒美白來進行修正、雕塑的。

台北牙齒美白多,安全才是第一選擇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的牙齒美白方式,因為美白方式作用的原理不同,所以也是會從不同的層面來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這也造就了每種方式都有不同的優缺點,如果用錯方式進行牙齒美白,可能會收不到滿意的效果。最糟糕的情況,是在非醫療的私人機構進行美白療程,幸運一點的話即便失敗了,頂多也只是不好看,糟糕一點的話甚至會危害口腔健康,所以為了安全、健康著想,還是在牙科機構進行牙齒美白,會比較妥當

asian dentist pointing to the dentures and is desc 2022 02 03 06 29 17 utc 1
居家美白、冷光美白、美白貼片等牙齒美白方式的使用,皆須經過美白專家醫師的評估與指示。台北牙齒美白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若您有二極體雷射美白、陶瓷貼片等牙齒美白需求,歡迎點選下方按鈕,預約門診諮詢評估。

牙齒美白:二極體雷射美白

使用二極體雷射取代冷光美白的光源,照射於已塗抹美白藥劑的牙齒上,可在相對短時間內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且較不易產生冷光美白後牙齒敏感的症狀。

牙齒美白:全瓷冠與陶瓷貼片

這兩種方式在眾多牙齒美白方式中,也算是比較特別的,不只價格較高、有半永久性的美白效果,而且除了顏色調整外,還能達到重新塑形的目的。

全瓷冠一般用在植牙、根管治療,但也可以用在牙齒美白,雖然需要磨牙,但是能帶來保護牙齒、重新恢復牙齒咀嚼功能的效果。

陶瓷貼片是目前比較多明星、網紅選擇的牙齒美白方式,也是半永久性的牙齒美白方式,相較於全瓷冠,陶瓷貼片雖然磨掉的齒質少了許多,但也比較無法帶來保護牙齒的效果。

牙齒美白:冷光美白

一種塗抹美白藥劑、並照射特殊光線的美白方式,可將牙齒美白8-12個色階,具有立即見效性,價格較高、一般會建議患者多次回診進行療程,來保持牙齒美白效果,有時候會有牙齒短暫敏感、酸軟的副作用,但是副作用不會持續太久,一般不建議使用這類方式進行極長期的牙齒美白

unrecognizable male patient having teeth whitening 2021 09 03 07 00 35 utc 1

牙齒美白:噴砂美白

優點跟缺點都較明顯的牙齒美白方式,跟洗牙有點類似,是更加完整、深層的去清潔牙齒表面汙垢(菸垢、檳榔垢、茶垢等等),主要優點是完全不會為牙齒帶來任何副作用,頂多牙齦暫時輕微發炎、牙齒敏感(跟洗牙一樣),並且相當便宜,但是缺點是只能清潔髒污,無法對牙齒本身的色素進行調整,所以是一種相當有針對性的牙齒美白方式,對天生黃牙等情況的患者,這種方式基本上沒有美白效果

woman brushing teeth 2021 08 30 02 20 28 utc 1

牙齒美白:居家美白

也是透過藥劑進行美白,跟冷光美白也是相當類似,會有暫時的牙齒酸軟、敏感的副作用,但是價格相對較低、見效所需時間較長,而且在家就可以自行操作,只需要睡前用牙套對牙齒進行浸泡即可。

居家美白、冷光美白、美白貼片等牙齒美白方式的使用,皆須經過美白專家醫師的評估與指示。台北牙齒美白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若您有二極體雷射美白、陶瓷貼片等牙齒美白需求,歡迎點選下方按鈕,預約門診諮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