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顯微根管推薦典雅牙醫

根管治療和顯微根管治療有什麼不同?

根管治療:就是俗稱的「抽神經」,當蛀牙深入牙髓腔,牙醫師會使用極細的器械,將牙髓腔內發炎感染的神經血管組織清理乾淨,細小的根管難以充分用肉眼辨識,往往仰賴醫師的經驗及手感。

顯微根管治療:經過專業培訓的顯微根管專科醫師會使用高倍率的牙科顯微鏡,將細小的根管放大數十倍,讓醫師在清晰可見的狀況下進行根管治療。典雅牙醫引進德國萊卡牙科顯微鏡,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心設計、明亮溫和的視野,減輕醫師在治療過程中的疲勞,幫助醫師更有效率的完成治療。

顯微根管治療有什麼優點?

醫師豐富的根管治療經驗搭配牙科顯微鏡的輔助,能幫助醫師應付各種特殊的根管型態,更全面的將根管內部清理乾淨,降低根管治療失敗或疼痛復發的機率。

什麼時候適合用顯微根管治療?

型態正常的根管,通常使用一般的根管治療即可獲得處理,倘若遇到以下狀況,則須尋求顯微根管專科醫師的協助:

  1. 根管鈣化
  2. 根管型態複雜
  3. 根管分岔
  4. 器械斷在根管內

台北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備有德國萊卡牙科顯微鏡,細心專業的顯微根管專科醫師,為您處理牙齒根管的疑難雜症,歡迎點選下方按鈕預約門診諮詢。

顯微根管治療相關文章

gumboil dental abscess wisdom teeth periodontitis 2023 11 27 04 56 26 utc 1

牙齒抽神經會痛幾天?醫師解答您牙齒抽神經後的困惑

在面對牙齒問題時,許多人可能會遇到需要進行牙齒抽神經的情況。這個治療過程常讓人擔心:牙齒抽神經會痛幾天?抽神經的牙齒還會痛嗎?這些疑問經常圍繞在患者心中。

事實上,了解抽神經牙齒後遺症、牙齒抽神經後變黑的原因,以及牙齒抽神經牙套費用,都是重要的一環。此外,抽神經牙齒脆弱的問題也不容忽視。台北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典雅牙醫將詳細解析這些問題,幫助您更好地了解牙齒抽神經的相關知識,並提供相應的預防和處理建議。

閱讀更多 »
台北植牙

根管治療牙套保險有賠嗎?ptt熱議3大自費項目

Ptt牙醫版上,關於根管治療牙套ptt鄉民有不少疑問:「根管治療自費牙冠套假牙一定要做嗎?」、「根管治療健保有給付嗎?」、「根管治療牙套保險有理賠嗎?」根管治療費用究竟要自費,還是有健保給付,關於根管治療費用的所有疑難雜問,台北顯微根管治療推薦-典雅牙醫,今天帶您來了解。

閱讀更多 »
典雅牙醫洗牙.一般牙科.健保牙科

牙齒抽神經費用要另外付嗎?說明根管治療費用哪些需要您自費

一聽到牙醫師說要進行根管治療(牙齒抽神經),除了牙痛、心痛、錢包也在喊痛!台北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告訴民眾們:「免擔心,整體牙齒抽神經費用(根管治療)健保都有給付喔!」,除非遇到棘手難處理狀況,需要使用健保不給付高端儀器、填封材料,才需負擔其他根管治療費用。民眾就醫諮詢時,抽牙神經費用一開始就要問清楚。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