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項目-

隱適美隱形矯正

隱適美隱形矯正,讓齒列變整齊的美麗秘密

想矯正牙齒,卻擔心傳統矯正的「大鋼牙」讓您的美好形象扣分嗎?隱適美隱形矯正,悄悄的讓牙齒變整齊:

  1. 隱形低調:使用專利Smart Track熱塑性材質製作透明牙套,不易被發現正在進行牙齒矯正。
  2. 配戴舒適:隱適美牙套服貼有彈性,溫和且有效的移動牙齒,痠軟疼痛感相對較低。
  3. 清潔便利:隱形牙套方便穿戴,可於用餐前先將牙套取下,餐後完成牙齒清潔,再將牙套戴回。
  4. 彈性回診:約每6-8週回診,如遇出差、遠途旅行等計畫,可事先尋求醫師評估,領取下一副牙套,確保矯正進度。

隱適美隱形矯正,跟想像的傳統矯正不一樣!

隱適美隱形矯正傳統矯正
美觀性透明隱形,看起來有戴就像沒戴。矯正器與金屬線明顯,有「鋼牙」之稱。
舒適性服貼有彈性,不刮傷口腔,溫和移動牙齒。異物感明顯,剛調整過的矯正器常有刮傷口腔的情形,需伴隨較長時間的牙齒痠軟疼痛與不適。
方便性一天需配戴20-22小時,可將牙套取下,使用牙刷、牙線清潔牙齒,相對便利。一天24小時貼附在牙齒上,需使用牙間刷、沖牙器等,以及其他醫師建議使用的清潔設用具來維持口腔清潔。
清潔性用餐時可取下牙套,餐後全面清潔牙齒後再戴上,可減少食物殘留在口腔的機率,降低蛀牙風險。進食後,食物殘渣容易卡在牙縫、金屬線與牙齒的縫隙間,較難發現與清潔,可能增加蛀牙機率。
時間性約6-8週回診,回診時間較彈性,若長期出國,可經醫師評估事先領取牙套。約4-6週回診,需固定時間回診,由醫師調整矯正器以維持矯正進度。

我適合隱適美隱形矯正嗎?

隱適美隱形矯正,廣受他們的喜愛:

  • 運動員:比賽、練習的過程中,可能遇到碰撞,使用金屬矯正器容易刮傷口腔。
  • 明星、名人、公眾人物:經常上鏡頭,需要保持特色與形象,使用隱形牙套矯正,低調、不易被察覺。
  • 注重外表、愛美的人。
  • 擔心矯正器、金屬線刮傷口腔,不想忍耐較強烈的牙齒痠軟與疼痛。

隱適美隱形矯正,該注意什麼?

  1. 配戴時間充足,每日需達20-22小時。
  2. 配合回診,雖然回診的時間較彈性,但仍需仰賴隱適美矯正專業醫師觀察追蹤矯正狀況,適時調整矯正計畫。
  3. 落實牙齒清潔,餐後須徹底將牙齒清潔乾淨,避免食物殘留在牙齒上就戴上牙套,成為培養細菌孳生的溫床。

台北隱適美隱形矯正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隱適美認證專業醫師,替您規劃與掌握完善的矯正細節,想體驗隱形矯正的魔法嗎?歡迎點選下方按鈕,預約門診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