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牙齦外露好困窘?「水雷射牙齦微整」好幫手

台北植牙 人工植牙 台北牙醫推薦 台北全瓷冠

告別總是跟著笑容一起出來打招呼的大牙齦,牙齦也需要微整形!微笑時如果露出過多牙齦,總是讓愛美的年輕女孩不敢開懷大笑,燦爛悅人的笑容除了要有整齊白亮的牙齒,露出的牙齦與牙齒還要有黃金比例。

不管是牙齦包覆門牙,或是牙齦一高一低,微笑線條不美觀,拍照時遮遮掩掩就是不敢讓人看見你的大牙齦,都可以透過「水雷射牙齦微整型」除去過多牙齦,改善令人困窘的「笑齦」。

水雷射技術可謂患者一大福音!台北水雷射推薦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指出,相較於傳統手術需要將牙齦割開翻瓣、切肉,最後再縫合的血淋淋過程,「水雷射牙齦微整型」利用水雷射分子切割多餘牙齦,過程較不疼痛,雷射還能刺激組織生長,傷口恢復較快,降低術後感染機率,患者不需再經歷傳統手術後腫痛、流血漫長的恢復期。

●    傳統牙冠手術

使用傳統電刀或手術刀割開牙齦翻開皮瓣,切除過多牙齦肉、磨去多餘骨頭,最後再進行縫合。手術時間長至2小時、出血量多,術後7~10日後才能拆線,而且傷口修復通常需要1個半月~3個月,恢復期還必須服止痛藥。

●    水雷射牙齦微整型

利用水雷射分子切割多餘牙齦,手術時間約半小時,相對傳統手術不僅較不疼痛,減少麻醉需求,還有傷口小、出血量少、不腫脹等優勢。

好處不只如此!水雷射技術還能刺激牙齦組織再生,恢復期只需3至6天,復原期短降低感染機率,減少病人回診次數,較不影響工作或生活作息,安全又便利的治療選擇,讓牙齦微整型不再令人望之怯步。

台北水雷射推薦專業團隊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提醒,水雷射治療是高安全性的輕度外科手術,像是孕婦、糖尿病、心臟病友等,不適合進行侵入性手術的高風險族群,或是正在進行牙齒矯正患者都可施行。但要注意的是,進行牙齦微整型前,蛀牙需先挖除乾淨、不良的假牙先拆除、牙周病需要完整治療後才能進行。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