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水雷射|用水雷射打造出舒適、復原快速的牙周治療

台北植牙

口腔為掌管身體健康的重要門戶,放任牙周病的細菌在口腔裡任意生長,等於是讓身體對病菌門戶大開、毫無防備,起初只是較輕微的牙齦腫痛,嚴重點為牙齒脫落,若長期棄之不顧,更甚者可能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心血管疾病…等重症,不可大意。

    許多人雖然能理解牙周病的嚴重性,但往往遇到傳統治療上的苦不堪言而退縮,傳統的牙周治療需切開牙齦肉、將牙肉翻瓣開來以清除發炎、感染的組織,在這手術治療過程中,需要施打的麻藥量較多、療程時間也較長,需縫合的傷口也較大、傷口癒合較慢,這段期間患者必須要忍耐長時間的疼痛與不適感。

  台北典雅牙醫診所明白患者對牙周翻瓣手術的害怕,陳科維院長特別重金引進高階水雷射IPlus來治療牙周病,大幅降低牙周患者的煩惱,水雷射牙周治療具有許多優點,如:免翻瓣、傷口小;無尖銳刺耳的機械聲,降低患者恐懼;雷射的能量會被水吸收,減少熱與震動,疼痛感較低;麻藥用量少,療程時間短;有效深入清潔發炎感染組織;具殺菌效果,降低感染機率;促進組織再生,加速傷口癒合;術後傷口較不易腫痛,恢復快速…等許多優勢,為您將牙周病治療的疼痛感降到最低,提供患者相對舒適、快速的水雷射牙周治療。

 台北水雷射牙周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讓遲遲不敢就診的牙周病患者重獲救贖,想體驗舒適、復原快速的水雷射牙周治療可來電免付費專線:0800-888231。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