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植牙費用大哉問,ptt熱門話題植牙費用明細解析

萬事皆問ptt,ptt熱門話題常見鄉民所關注的議題,而在ptt上最為大家討論的牙科話題就是植牙費用。針對植牙費用ptt上的討論,有些鄉民覺得好貴,有些鄉民則認為好好處理一次就可以用一輩子很划算。每個人對植牙費用的看法不盡相同,與其上網Google或是請教ptt鄉民植牙費用多少才是合理,還不如問一問自己:你覺得自己的健康值多少


植牙是一輩子的事 你願花多少錢投資牙齒健康?

植牙號稱是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在乳齒換為恆齒後,若牙齒損壞的話就會造成不可逆的結果。而植牙可以讓病人恢復到原有的牙齒使用習慣,而且只要維持正確的清潔保養,就可以跟真牙一樣長久使用。

如果植牙可以用一輩子,就像買一間房子可以住一輩子一樣,你願意在植牙費用上花多少錢投資自己的健康

植牙費用=植體假牙材料費+假牙製作費+醫師手術費+其他費用

植牙價格2023年各家牙醫診所醫院的費用也不大一樣,如何才能夠確保自己的植牙費用都花得合情合理,就要了解植牙手術的過程

植牙是一項手術,基本上就分為材料費與技術費,植牙的材料粗略可分為兩大部分:植體與假牙,因此,植體的部分就分為植體材料費與醫師手術費,假牙的部分就包含假牙材料費與假牙製作費。單顆植牙費用大約是取決於這四大部分的價格,一般來說就落在5萬至10萬元。

植牙費用包含哪些項目?植牙明細張大眼睛看清楚

然而植牙成功用一輩子要付出的代價並不止於這麼一顆植牙的手術而已。當植體植入牙床裡的骨頭時,地基夠不夠穩?如果不夠穩就要補骨粉,手術過程還有一些免不了的醫療耗材,這些植牙費用明細都必需要了解清楚,哪些項目包含哪些費用,哪些項目做了是另外計費,自己的需求在哪裡,在與醫師溝通清楚後,治療過程可以更加放心,也減少對植牙一知半解的恐懼。

植體(人工牙根)品牌問清楚 市場價格差很大

針對上述影響植牙費用的四大要素來破解2023植牙價格。植體材料目前有分為歐美廠牌與亞洲廠牌兩類,由於歐美地區植牙起步得早,各大植體廠牌使用者眾多,透過長期的使用者回饋,讓歐美廠牌的植牙品質有一定的穩定性。

亞洲植牙市場開發較晚,亞洲植體品牌研發期並沒有像歐美歷史悠久,兩相比較下,歐美品牌平均價位比亞洲品牌來得高。

相同地,醫師手術費用也是因人而異,有豐富臨床經驗與植牙成功案例多的植牙醫師,手術品質穩定性有口碑,也是影響植牙費用的因素之一。

假牙材質也影響最終價價格 全瓷冠仿真牙栩栩如生

在假牙的部分,依據材質就有不同的價格出現,金屬假牙材料費可以低於萬元,不過現在比較熱門的選項是全瓷冠假牙,費用落在3萬元以上,其中包含了技工團隊製作費用,由於牙齒是門面,尤其是全瓷冠材質更需要精雕細琢的自然美感,對於技工團隊的技術要求與醫師的美感更具要求。這些都影響植牙費用的價差。

植牙費用落差那麼大,除了上述影響因素之外,另一項關鍵就是病人自己的口腔條件。口腔條件不佳的病人,為了確保植牙成功可用,術前治療是不可免的,這些治療費用都不會包含在植牙價格中。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豐富經驗、口碑推薦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植牙費用相關問題,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2023 典雅牙醫人工植牙費用Q&A

Q1: 典雅牙醫人工植牙有保固嗎?

A1:在典雅牙醫植牙,一年內「植體與牙冠」出現任何問題,都提供免費保固服務!

Q2:植牙費用付款方式有哪些?

A2:典雅牙醫目前未提供刷卡服務,僅提供「現金」付款。

Q3:植牙費用可以分期付款?

A3:植牙款項可分期付款。

Q4:健保給付有給付植牙費用嗎?

A4:健保未給付植牙費用,人工植牙屬於自費療程。

Q5:植牙費用可以申請保險理賠嗎?

A5:請先詢問您的保險專員,確認您的保單是否涵蓋人工植牙,典雅牙醫可開立診斷證明書、收據正本,協助您申請保險理賠費用。

Q6:植牙費用可以報稅嗎?

A6:根據財政部台財稅第780676574號函釋規定:「個人因牙病所為鑲牙、假牙製作及齒列矯正之醫療費支出,如係付與符合所得稅法第17條規定之醫療院、所者,可憑其所出具之診斷證明及收據,作為綜合所得稅之列舉扣除額,但其診斷證明載明係因美容之目的而為之支出,核非屬醫療性質,不得申報列舉扣除。」來源: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

民眾在就醫前針對植牙費用ptt鄉民功課了解植牙費用明細,不外乎是對自己健康所做的第一道把關。然而,專業的醫療建議還是必須直接到牙醫診所諮詢治療的方法。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團隊,體會民眾對植牙費用的疑慮來自對自己健康的把關,重視與病患的溝通了解需求,而做出最合適的植牙方案。

在植牙技術專業上,也以病患的治療體驗為出發,少一點病痛,治療過程壓力少一點,離健康就更進一步。

典雅台北牙醫由經驗豐富的植牙醫師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斥資購入各項高科技旗艦級牙科醫療設備,包括3D電腦斷層掃描設備、高階水雷射IPlus、萊卡牙科顯微鏡、Epic10二極體雷射,幫助患者減輕疼痛,舒適、快速地完成治療。典雅用心,「植」得心您安心託付。

台北植牙推薦-植牙免費預約專線:0800-888-231,或立即線上預約植牙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