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植牙時間需要需隔多久?拔牙植牙可以一次完成嗎?

DSC04618 (1)

剛拔牙了,聽說讓齒列出現缺牙的情形是不好的情況,按照常理來說應該馬上進行補牙,但醫師卻建議別馬上進行植牙,那麼拔牙植牙時間需要間隔需要多久?是不是當天拔完牙就應該進行植牙呢?若希望療程能加快,能不能拔牙植牙一次完成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將為您揭曉植牙拔牙時間需要多久相關疑問。


拔牙植牙時間需要間隔多久?

拔牙植牙時間可能不少人以為拔牙過後應該立即植牙,又或者想要牙齒趕快回復到原本狀態想要馬上進行植牙手術,不過實際上拔牙後的缺牙處依舊還會有細菌,一般情形下醫師會等牙肉、牙骨重新生長完,期間需要6個月左右,需要缺牙處呈現無菌的空間才會進行植牙,且在植牙之前缺牙處也通常要進行補骨、補肉手術,讓植牙有穩固的基底紮根。

拔牙植牙一次完成有條件限制

現在植牙手術發達,植牙拔牙時間也已經有可以不需要等待六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進行的「一日植牙」,能夠在拔牙之後進行植牙,而過程中只需要一天的時間就能夠完成手術,但一日植牙也是有需要條件才得以實行,以下列出可能無法進行植牙手術的情況。

限制對象1、牙周病、有吸菸習慣

植牙對於植牙的植地有許多的條件,需要到達一定的程度成才能夠進行植牙,牙周病有分為三階段,如果是為嚴重性牙周病會相當難以達到植牙條件,這時醫師可能會建議其他方式進行補牙;而吸菸者若因為尼古丁導致牙床、牙齦萎縮嚴重也會增加手術後植牙失敗而有所限制

限制對象2、牙肉、骨質不足

口腔需要良好的條件才可以立即進行植牙手術,若是出現骨質不足的情況下就無法在當天立即完成手術,需要時間進行補牙補骨手術,才可以進行植牙手術。

限制對象3、身體因素

若患者有糖尿病慢性病、心血管疾病相關疾病,病情難以維持好醫師會建議不進行植牙手術,若有口腔其他其病容易讓植牙手術存在風險,一日植牙更需要做好身體的評估。

能夠符合條件實行一日植牙的患者相當稀少,一日植牙雖然能讓療程快速進行,植牙時間也縮減不少,但植牙手術是技術高且精密的手術,需要考慮到的層面也相當多,大部分的人剛拔牙都需要到六個月才會是真正的拔牙植牙時間

一次拔牙植牙費用是否比較貴?

拔牙植牙費用會是多少呢?能夠當天拔牙植牙一次完成,通常都是經過醫生評估是為適合拔牙植牙一次完成的患者,口腔都有一定程度的良好,所以不會比較貴,也有可能因為不需要進行補牙、補骨手術而省去相關的費用

雖然一次拔牙植牙時間能很快一次做完,但能夠等待六個月的時間讓缺牙處能成無菌的情況下進行植牙,才不會容易引發可能性的其他植牙後遺症。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拔牙植牙時間、拔牙植牙費用、拔牙植牙一次完成相關問題,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