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常見笑齦矯正辦法,哪個比較適合你?

兩種常見笑齦矯正辦法,哪個比較適合你?

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要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微笑不只要照顧齒色,牙齦與牙齒的比例也相當重要。不少美女都向台北典雅牙醫求助笑齦矯正,如果自己有笑齦的困擾該怎麼辦呢?其實能夠處理笑齦的方法有很多種,今日就讓我們一起了解牙冠增長術、透過齒顎矯正打骨釘這兩種方法,立即跟笑齦說再見!嶄露全新的自信笑容!


笑齦矯正辦法一:牙冠增長術

令不少患者感到困擾的笑齦,其實指的就是微笑時牙齦過多露出的部分,隨然牙齦比例過多並不會實際影響我們進食或是咬合,但就美觀方面來說確實是多少有些差強人意,患者也常會因為這個原因而不敢開懷大笑、逐漸喪失自信。

牙冠增長術是目前較為常見的笑齦矯正辦法,主要是修整牙齦過多的部分,讓整體視覺上牙齒露出的比例增加。傳統的牙冠增長術以電燒為主,不適感相當明顯,術後的修復時間和疼痛感也相當考驗患者耐力。典雅牙醫則是使用水雷射施作牙冠增長,不但大幅改善傳統電燒的缺點,且患者術後的傷口變小、出血量也會降低,是近期不少患者選擇的熱門方式。

笑齦矯正辦法二:齒顎矯正打骨釘

通常患者有笑齦的困擾,都還會伴隨著一點齒列不正的症狀,這是因為上顎骨頭過度增生的關係。針對這樣的狀況,矯正會是比較推薦的治療方式。矯正不只能夠調整齒列,還能藉由一些輔助小工具,例如利用骨釘調整門牙的角度,讓患者整體牙齒比例獲得改善。

另外患者若有連同有齒色不均的問題想要改善,也可以於矯正療程結束後製作全瓷貼片,讓牙齒的形狀、齒色都達到近乎完美的程度。

笑齦矯正花錢花時間,水雷射速成班來幫忙

傳統的笑齦矯正可能是電燒,出血量較多、恢復期也較長。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精準操作高階水雷射儀器IPLUS,恢復期與出血量都相當少,院長表示手術過程中會施打麻藥且水雷射也有微創效果,所以基本上患者不用太擔心過程會不舒適。如果患者本身齒列不算凌亂,也想要快點處理笑齦的困擾,水雷射將會是你笑齦矯正的好幫手。

陳科維院長同時表示處理笑齦的方式不只上述兩種,建議患者親自諮詢讓醫師評估,這樣才能針對患者制定出完整的治療計畫。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專業、精準、舒適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笑齦矯正相關問題, 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預約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