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regular-dental-check-up-EFH9FGU

牙冠材質這麼多種怎麼選?位置、顏色都是選擇重點

從以往長輩口中金閃閃的大金牙,到近年以假亂真的陶瓷牙,隨著材料運用與製作假牙技術進步,牙冠材質也推陳出新。牙冠材質這麼多種怎麼選?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每種牙冠材質各有其特色與缺點,整體來看全瓷冠因為優勢眾多,是首要推薦的材質,在預算有限之下,金屬牙冠會是次要可考慮的選項。

閱讀更多 »
DSC04593 (1)

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會不會特別貴,臼齒缺牙一定要植牙嗎?

第二大臼齒是除了智齒外,我們口腔內最後側的臼齒。然而,該臼齒位於齒列深處,屬於患者較容易疏忽清潔,因而發生嚴重蛀牙、根管治療甚至拔除的牙齒。當第二大臼齒缺失,醫師一般會建議植牙處理,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是許多患者關心的問題。針對第二大臼齒的植牙費用、以及是否只能植牙等問題,以下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來解答。

閱讀更多 »
at-the-dentist-C6QHTU8

植牙價錢算法大蒐羅,植牙價錢原來是這樣算

植牙價錢算法有哪些?聽說有些診所可以使用植牙費用分期?對於已經決定要進行植牙的民眾,接下來會特別關心的議題就是植牙價錢的問題,不過目前市面上的植牙價錢並不便宜,對有些民眾來說負擔不小,如果植牙費用分歧是可以的話,也許能減輕不小民眾經濟上的壓力。

閱讀更多 »
202184 照片素材_210806_21

缺牙多久會歪牙?缺牙太久上排牙齒會往下長?

很多患者認為缺牙沒什麼,如果不是在顯眼的位置,就直接放著好幾年不處理,但這往往成為讓人感到後悔的決定。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指出,忽視缺牙的患者會面臨到牙齒排列逐漸失序的問題,不只是牙歪、上排牙齒往下長,你需要擔心的,還有長期造成咀嚼不順、骨質流失,乃至於其他對於全身健康的不利影響。到底缺牙多久會歪?後遺症又有哪些?以下讓我們一探究竟。

閱讀更多 »
202184 照片素材_210806_24

骨粉跑出來怎麼辦?植牙補骨這樣算失敗嗎?

對於長期缺牙不植牙、或是被牙周病侵擾的患者,經常有植牙前進行補骨手術的需求。但臨床上,有不少患者會遇到術後骨粉跑出來的困擾,害怕因此讓補骨失敗,造成後續的植牙療程遙遙無期,真相是如何?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事實上大部分的骨粉跑出來都是術後正常狀況,並不是補骨失敗;唯傷口裂開導致的大量骨粉掉出,需要特別注意與小心處理。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