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t-the-dentist-C6QHTU8

植牙價錢算法大蒐羅,植牙價錢原來是這樣算

植牙價錢算法有哪些?聽說有些診所可以使用植牙費用分期?對於已經決定要進行植牙的民眾,接下來會特別關心的議題就是植牙價錢的問題,不過目前市面上的植牙價錢並不便宜,對有些民眾來說負擔不小,如果植牙費用分歧是可以的話,也許能減輕不小民眾經濟上的壓力。

閱讀更多 »
202184 照片素材_210806_21

缺牙多久會歪牙?缺牙太久上排牙齒會往下長?

很多患者認為缺牙沒什麼,如果不是在顯眼的位置,就直接放著好幾年不處理,但這往往成為讓人感到後悔的決定。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指出,忽視缺牙的患者會面臨到牙齒排列逐漸失序的問題,不只是牙歪、上排牙齒往下長,你需要擔心的,還有長期造成咀嚼不順、骨質流失,乃至於其他對於全身健康的不利影響。到底缺牙多久會歪?後遺症又有哪些?以下讓我們一探究竟。

閱讀更多 »
202184 照片素材_210806_24

骨粉跑出來怎麼辦?植牙補骨這樣算失敗嗎?

對於長期缺牙不植牙、或是被牙周病侵擾的患者,經常有植牙前進行補骨手術的需求。但臨床上,有不少患者會遇到術後骨粉跑出來的困擾,害怕因此讓補骨失敗,造成後續的植牙療程遙遙無期,真相是如何?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事實上大部分的骨粉跑出來都是術後正常狀況,並不是補骨失敗;唯傷口裂開導致的大量骨粉掉出,需要特別注意與小心處理。

閱讀更多 »
at-the-dentist-C6QHTU8

植牙跟假牙差別在哪?我應該怎麼選?

因此遇到缺牙問題,都會盡快地去進行處理,而目前最常見的處理方式是使用植牙,或是用傳統牙橋的方式來製作假牙。然而這兩種方法究竟差別在哪裡,以下典雅牙醫診所為大家帶然這兩者差異的分析。

閱讀更多 »
202184 照片素材_210806_29

植牙牙齦腫好難受,教您怎麼消炎止痛

發生植牙牙齦腫要怎麼處理,而植牙細菌感染又是怎麼發生的呢?進行過植牙手術的民眾要注意,並不是植牙後牙齒問題就不會找上門,若沒有好好照顧的話,小心植牙牙齦腫、植牙細菌感染等問題找上門,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今天要來帶領大家了解,植牙後發生異狀要如何處理。

閱讀更多 »
DSC04618 (1)

植牙手術過程全解析,讓您不再心怕怕

植牙手術過程有哪些呢?在現代網路發達的社會,若民眾開始有植牙的需求,最直覺的動作,大概是先上網來查詢植牙的相關知識,不過呢,網路雖然資料量大卻很雜亂、分散,資訊的可信度也有所存疑,需要進行相關的求證才比較客觀。這時,如果有經過統整過的資訊,想必對民眾很有幫助,以下典雅牙醫診所將一步一步告訴大家關於植牙手術過程的知識。

閱讀更多 »
202184 照片素材_210806_36

單顆植牙費用要多少錢? 單顆缺牙可以不補嗎?

單顆植牙費用要多少,這是許多有單顆缺牙的民眾,心裡會想問的問題之一。相信有不少看到這篇文章的民眾,心裡很是糾結萬分,一方面覺得有缺牙應該要趕快去進行補牙;但另一方面,又為自己荷包的厚度過意不去,想要多知道些單顆植牙費用的資訊,避免花了冤枉錢。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要來帶大家,了解單顆植牙費用、單顆缺牙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
202184 照片素材_210806_19

缺牙後遺症很多,小心缺牙讓您失去健康

缺牙後遺症很多嗎?近期在診所,時不時會遇到民眾上門問診關於缺牙後遺症的問題。約牙問題大家都不願意遇到,不過真的因為意外而導致缺牙,就必須好好面對如何處理,如果不妥善處理的話,恐怕會發生許多缺牙後遺症。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今天要來告訴大家遇到缺牙後遺症要怎麼怎麼處理,如何避免缺牙後遺症。

閱讀更多 »
202184 照片素材_210806_0

缺牙不植牙行不行?除了植牙還有哪些方式補齊牙齒

缺牙不植牙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呢?有些患者因為生活中的意外撞擊,導致牙齒有缺牙,或者因為嚴重牙周病,導致醫師需要將病人的牙齒拔除。當缺牙發生時,應該要如何去處理,這是許多民眾會去向醫師諮詢的問題之一。若能在向醫師問診前,就先建立起正確的認知,溝統起來將會事半功倍。典雅牙醫將會針對缺牙不植牙會發生甚麼問題,來向大家說明解釋。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