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牙醫居家美白,細心指導,讓您隨時登上最佳舞台

金屬假牙

你正尋找在家操作的居家美白嗎?居家美白便利性高,一天天使用達到耀眼美齒。但你知道嗎?牙醫居家美白比起市面產品更有均勻的美白效果,使用上也相對安全。透過醫師的事前指導,依據個人齒況「客製」牙托,確保民眾後續成效美麗又健康。
台北牙齒美白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告訴大家,民眾若想更快提升齒色,另外還有「牙醫冷光美白」讓單次看診的你立即看到明顯躍進的齒色。此篇文章中,不單解說民眾關心的牙醫居家美白,也向你說明冷光美白原理,一起看看吧。


找對牙醫居家美白,在家也是伸展舞台

居家美白就是在家自行美白牙齒。先是在牙托擠上含有過氧化氫的美白藥劑,再放置口腔4-6個小時,讓藥劑慢慢的滲進琺瑯質,達到漂白牙齒內外部的成果。這個過程與市面上的美白牙貼、牙托並無差異,都是運用過氧化氫進行「化學性美白」。

然而,專業且負責任的牙醫師,必定在民眾來診評牙醫居家美白時確認牙齒是否合適使用,並同時了解個人的預想效果。

若檢查到口腔內偶蛀牙、牙周病等問題,則會優先處理牙齒健康的狀況。一旦牙齒符合健康狀況就可著手進行,經專業醫師把關製作的牙托完好貼合牙齦與牙齒,美白藥劑不會輕易流出。民眾只要遵照醫師的指示每日配戴時間與配戴天數,並在微微不適時及時反應,那麼就能確保居家美白達到預期成效,又能擁有健康牙齒。

冷光美白原理是什麼?帶您了解專業升級版

冷光美白原理與居家美白類似,同樣都用「過氧化氫」進行化學性美白,讓藥劑滲入牙齒,改善牙齒黃黑齒色。不過,難免有些人在使用居家美白時,覺得使用時間過於冗長,想要更快看到美白成效。

牙醫居家美白必須每天配戴牙托達6-8小時,須配戴7-10天才能看到顯著亮白效果。而牙醫冷光美白雖同樣使用美白藥劑來操作,但它卻只要單次看診就能立即看到成效。原因是冷光美白的藥劑濃度比起居家美白高上一些,還運用「照光」來加速美白。讓那些需要立即拋頭露面的工作者,如:網紅、主持人、模特兒等都能獲得一口潔淨亮白的貝齒。

專業牙醫冷光美白,黃牙再會,說掰掰

牙醫冷光美白以「快速改善齒色」著稱,利用低溫藍光加速美白藥劑的作用,可解決一口黃牙的困擾,順利和黃牙道別。

只是牙醫冷光美白因為藥劑濃度較高,進行牙齒漂白的同時可能多少傷害牙齒結構,牙本質失去保護而出現冷熱敏感的狀況。冷光美白須在專業牙醫的操作下才能確保安全無虞。醫師會先行了解患者的牙齒敏感程度,再來調整合適濃度。並並在牙齒塗抹藥劑之前,做好萬全的保護措施,將牙齦妥善的保護好,避免液體傷及牙齦。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專業、精準、舒適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植牙手術、植牙手術時間要多久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預約專線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