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植體品牌可以帶給患者怎樣的保障?會直接影響植牙成敗嗎?

DSC04618 (1)

植牙時,需要慎選的有那些東西呢?除了醫師與執行診所外,還有哪些很重要的東西要精挑細選?除了牙冠之外還有嗎?當然有!那就是植體品牌台北植牙溫馨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 植體品牌對於整個植牙都是很重要的,好的品牌可以讓你大大增加植牙能持續使用的時間,換而言之,就是植牙的壽命,而不好的植牙品牌,可能會引起各種問題,最糟糕的情況甚至可能會連帶植體周圍炎的出現,那植牙植體價格大概落在哪個區間呢?


植體品牌多,典雅牙醫全都有嗎?

當然不可能全都有,但是歐美及亞洲前十大品牌植體公司,典雅牙醫診所都能夠提供。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植體品牌,而每家診所所採用的植體品牌都不一定一樣,通常為了能穩定取貨、降低進貨成本,各診所都會有簽約與合作的固定植體品牌,如果顧慮到品質與後續維修情況,植體品牌也是需要仔細挑選的,如果選擇的植體品牌非常小眾,未來若診所關閉或是自己搬家,到時候要對植牙做維護、取得零件就非常困難了。

植牙植體價格低,患者該注意甚麼?

大體上而言,植體品牌可以粗分為兩派,分為高階歐洲品牌與平價亞洲品牌,兩者的差別除了在於植牙植體價格之外,也在於品牌的品質與保障。

歐洲的植體大廠牌有許多家,實際上植牙的發源地也是在歐洲,歐洲許多公司每年都在醫療相關的領域、商品砸下重本去實驗、研發、改良,並且也提供了很多的嚴格審核標準、售後服務等等,這幾點對於講求節約成本的亞洲品牌是很難做到的,但也因此普遍來說歐洲植牙植體價格是比較貴的。

但是即使如此,如果是合格的、合法的、經過檢驗的植體品牌,基本上都有一定的品質,即便價格較低,如果不是非法、低到非常誇張的地步,應該都是能夠植牙成功的,會比較有疑慮的部分主要是在後續維修是否容易取得零件,還有就是植體的壽命長不長久上面,當然如果使用的是非法、地下、來路不明的植體品牌的話,後續會出什麼問題沒人曉得,如果植體本身不乾淨的話,可能還會有傷口感染、植體周圍炎的狀況。

植體品牌VS醫師技術,哪個才是植牙成敗重點

通常正規的牙科機構,所用的植體品牌,都是合法、經過認證的,就算價格較低,也是有一定的水準的,加上通常一間診所都會固定使用特定品牌,所以很少會有植體品牌導致植牙失敗的情況,當然如果是採用非法的植體品牌的植體就不好說了,所以一般而言醫師技術才是最主要的植牙關鍵。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植體品牌、植牙植體價格相關問題,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