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費用一顆怎麼算?植牙價格差異統整一次報您知

對植牙醫師來說,被患者詢問各式的植牙相關問題肯定是很常見的事情之一,在眾多問題中「植牙費用一顆要多少?」肯定排得上名列前茅的問題,在目前台灣健保不給付植牙項目的情況下,民眾需要自費進行植牙手術,在這樣的情況下,植牙價格差異就會是大眾們在意的問題之一。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接下來要針對植牙費用一顆多少、植牙價格差異作為主要題目,來進行下面的探討。


植牙費用一顆怎麼算?

具體植牙費用一顆怎麼算呢?其實植牙手術是一項複雜的醫療手術,雖然從網路上找到的影片上來看,植牙似乎很單純就是在齒槽骨上挖洞,並且把人工牙根(植體)進行植入的動作,但其實中間有很多細節,是需要大量專業知識才會知道的,下面將會分多種項目來進行相關的討論。

植牙價格差異-植體

植體的選用可以說是整個植牙手術中,最重要的材料選用,雖然在植體植入齒槽骨後,我們基本上是看不到植體的,但是植體在整個植牙手術中扮演著支撐地基的腳色。植牙就像是蓋房子一樣,需要有良好的地基,後面要進行其他的施工,才會是最安全穩固的。

大多數的醫師都會選用國際上知名大廠牌生產的植體,因為植體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耐用性,以及後續的可維修性,選用大廠牌在這兩個層面都可以獲得保障。當然相對應著品質,價格上也會因為選用大廠牌而提高不少,這也是影響植牙手術的重大原因之一。不過考慮到植牙手術進行完,可以正常使用數十年,在這個層面上植牙費用一顆價格上的提高,是值得進行的投資。

植牙價格差異-牙冠

當植體已經健全的與患者齒槽骨互相結合後,已經可以當作提供地基的角色,這時就可在良好植體作為良好支撐的狀態下,裝戴上牙冠。目前在市面上牙冠的主要選擇,都是選用陶瓷作為材料的瓷牙冠,目前全瓷冠因為有外觀良好、堅固度足的優點,許多醫師與患者都會使用瓷牙冠作為自己植牙假牙的選擇,價格上比起金屬假牙會比較高,但是帶來的外觀、耐用性上的優勢,都讓許多民眾願意負擔。

少數因為經濟較不餘裕民眾,在考慮成本的情況下會選擇金屬假牙,價格上也是相對其他選擇中最低的一項,不過金屬假牙最大的缺點,就是外觀上特別明顯,不論是張嘴或微笑都可以相異的分辨出來。

植牙價格差異-是否補骨

如果在進行植牙手術前,患者的齒槽骨有出現流失、厚度不足的相關問題, 這時候就需要醫師為患者進行補骨手術。對植牙手術來說,患者的齒槽骨厚度會是是否可以進行植牙的關鍵因素,因為在將植體進行植入時,需要足夠的齒槽骨厚度才可以進行,補骨手術可以算是進行植牙前的前置作業,所以也會被算在植牙價格差異上的問題。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第二大臼齒植牙費用相關問題,

典雅台北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