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說牙齦整型大小事,原來還可以這樣做?

除了牙齒健康相關的問題外,牙齦的外觀、健康問題也是牙科診所可以解決的,其中牙齦整型就是針對牙齦問題的一種治療方式。台北水雷射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牙齦整型包含了牙齦美白與牙齦移植、牙冠增長等手術,而這類的治療多半都採自費,一顆牙齒的牙齦整型費用多半在數千至一萬初左右,並會根據治療方式的不同,而影響到治療收費的費用高低。


牙齦整型:傳統電燒或翻瓣手術

牙齦整型的實際治療內容應用極廣,從切割牙齦、移植牙齦再到美白牙齦,這些都屬於牙齦整型的治療範圍內,牙科診所不只是對於牙齒的問題可以進行治療,只要是口腔內出現的異常情況,牙科診所多半都有應對的方式。

以前牙齦整型的手術方式,最傳統的就是以最簡單的手術刀具進行,這種手術方式雖然最簡單,但是缺點是通常手術常出現的一些如腫脹、疼痛的副作用,會比較嚴重,雖然目前也還是很多手術會使用傳統的手術刀切割方式,但是如果以目前的科技而言,在願意自費的情況下,是會有更好的選擇的。

電燒則是一種跟傳統手術刀手術相比,相對較新的技術,這種技術常常會用在美容與黏膜方面的治療使用,電燒手術是以電能加熱的方式,來做到提升切割能力與自由控制止血的效果,電燒透過對溫度的掌控,可以改變細胞內的蛋白質組成、使其變性,如果有必要的話,電燒手術甚至能達到大面積表面快速止血的目的

牙齦整型新技術:水雷射

雷射技術目前有賴於科技的進步,正被廣泛的應用於各項領域之中,從尖端3C產品製作,到各類生活用品的使用,雷射科技到處可見,並且在醫學領域中也早就被投入實用了。

水雷射是一種以水為介質的雷射手術,主要優點簡單來說,就是減輕患者手術時的負擔,與減輕患者手術後副作用的展現,水雷射目前在牙科之中已經慢慢地開始被廣泛使用於牙周方面的手術,並且有許多的優點是傳統手術所沒有的,雖然通常大部分情況下需要患者額外自費選用,但是如果患者決定使用的話,就會能帶給患者更好的手術感受。

水雷射牙齦整型優點:

  1. 縮小傷口所需的大小,因為雷射能夠輕易地直達較深的位置
  2. 水雷射器械幾乎沒有刺耳的噪音與明顯的震動,不會給患者較大的心理壓力
  3. 水雷射切割時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加上有麻醉,所以幾乎不會疼痛
  4. 水雷射高能量能刺激傷口再生,加速傷口癒合
  5. 水雷射因為有水作為介質,所以幾乎沒有灼熱感
  6. 水雷射能更好的協助殺菌、止血、消炎,所以術後不太會有腫脹的副作用

牙齦整型費用需自費,價格需要看清楚

牙齦整型費用基本上是無法申請健保給付的,大部分的私人保險也不一定能獲得理賠,除非是治療牙周病等等的特殊情況,會影響到牙齦整型費用的因素有很多,患者的口腔健康程度、治療的範圍大小、治療的問題種類等等,都會影響到牙齦整型費用高低。

其中以台北典雅牙醫診所為例,一顆牙齒範圍的牙冠增長術費用為1.2-1.8萬元左右,如果需要手術的範圍更大,自然費用也會增加。典雅也提醒患者可以自行查詢台北市牙科自費標準表,來看看自己想做的項目的區間範圍。

台北牙醫推薦溫馨典雅牙醫,專業且細膩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牙齦整型、牙齦整型費用相關問題, 建議預約諮詢專業醫師建議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