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雷射牙冠增長術,讓您的牙齒形狀「微整形」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是一種可以用來修復缺損或損壞的牙齒的美容牙科技術。這種技術可以使用水雷射來精確地切割牙齦,以調整牙齒的長度和形狀。水雷射牙冠增長術可以有效地修復受損的牙齒,使其恢復自然的外觀和功能。台北水雷射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詳細介紹水雷射牙冠增長術的過程,並討論其相關的優點和限制。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號稱「微整形」的秘密

眾所周知,牙齒的形狀對人的外型有很大的影響。正常的牙齒能給人健康的笑容,而形狀不一的牙齒則會使人看起來不太美觀,且有可能嚴重的影響牙齒功能和清潔難度,導致牙周組織病變和牙齒損壞。

造成牙齒形狀不整的原因很多元,主要因素包括牙齒排列紊亂和牙齦萎縮等。面對這類的問題,修整牙齦讓牙齒形狀更美觀便是這類問題的解方之一。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是透過雷射與水相輔相成,達到切割患者牙齦的效果,達到美觀與清潔的效果。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的4大優點

透過水雷射取代傳統的手術刀來完成牙冠增長術是非常好的選擇。醫師說明,水雷射牙冠增長術主要有以下幾點:

  • 比較少的疼痛感:
    水雷射中的水分子可以扮演降溫的角色,降低雷射對患者牙齒造成的紅腫熱痛。相比於傳統的牙冠增長術,需要翻瓣來進行手術,手術當下與術後的嚴重腫痛,水雷射手術過程與術後的疼痛很幾乎感受不到。
  • 手術精準度高:
    水雷射是使用光束在牙齦上切割,相比於傳統牙冠增長術需要大範圍的施作,水雷射只需要針對小範圍進行切割。且水雷射的光束很細,對患部周圍組織不會造成太多影響。
  • 減少感染發生率:
    水雷射有很好的殺菌能力,傷口發生感染的機率非常低。
  • 傷口復原速度快:
    除了殺菌能力之外,水雷射還有幫助牙周組織增生的效果。使用水雷射牙冠增長術傷口復原速度很快,大多數的患者當天就可以進食。

哪些狀況適用水雷射牙冠增長術?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最常運用在牙冠過小或形狀不理想的牙齒美觀問題上,修整牙齒上的牙齦,讓牙齒形狀及大小更為理想。除此之外,水雷射牙冠增長術也適合一些需要配戴假牙和牙套,但牙套卻太過接近牙齦的情況。

醫師提到,水雷射牙冠增長術能解決許多牙齦過大的情況,水雷射可以在短時間內進行修復,並且以很小的疼痛為代價,換得一個美麗的笑容。無論如何,雖然水雷射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但應用範圍還是有一定的限制,患者在接受治療前,需要經過醫師的檢查與判斷,才能接受水雷射牙冠增長術的治療。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專業、精準、舒適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水雷射牙冠增長術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預約專線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