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雷射植牙好流行,專家解析水雷射植牙優點哪些

多數人對於植牙總是有許多可怕的想像,像是感覺好像很痛、術後恢復期會很長等等之類預設立場,其實在牙科技術快速發展的同時,植牙手術也有所改良,目前較新式的療程為水雷射植牙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今日要仔細地為我們解答水雷射植牙與一般植牙的差別?水雷射植牙費用怎麼算?以及再次水雷射植牙優點,讓大眾對於水雷射植牙有更深入的了解。


水雷射植牙與一般植牙的差別?

一般傳統的植牙手術相當耗時耗力,主要使用手術刀進行傷口切割,多半都會有傷口面積大、出血量也大的問題,且恢復其漫長、相當難熬,即便缺牙的狀況已經經過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患者仍會因為以上這些因素而遲遲不敢安排植牙手術。

新式植牙以水雷射最作為切割傷口的媒介,透過雷射光結合水分子,能夠更加精準的切割牙齒骨頭組織,將傷口面積最小化,出血量也會隨之降低。
水雷射還有個特別之處是切割的同時還會噴水和空氣,能夠避免切割骨頭時溫度過高造成傷害,對於整個植牙手術的安全度來說無疑大幅增加了許多。

水雷射植牙費用怎麼算?

水雷射的應用範圍相當廣泛,並不只限於植牙,您也能在牙周病、牙齦整形、根管治療等等項目看見他的蹤跡,可見這是相當成熟的一門牙科技術,患者可以放心地安排治療。
目前依台北市醫療機構牙科收費標準表中「雷射輔助植體手術」需增收15000-30000元,水雷射植牙的價格根據患者的牙況、治療計畫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患者需要實際到診所一趟讓醫師評估整個狀況,才能被告知一個準確的金額。典雅牙醫建議患者有這方面的需求,都可以先至診所了解、與醫師討論後再做決定,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案。

水雷射植牙優點再複習

  • 聲音小、震度幅度小:患者在手術中不再受到聲音干擾,且低幅度的震動也能減緩患者的不適感。
  • 傷口小、出血量小:因能透過水雷射能更準確的切割手術位置,手術傷口會竭盡可能的縮小面積,傷口一旦變小,就不至於項傳統植牙手術一樣大量出血,患者能更放心一些。
  • 手術療程快速:水雷射所切割出的傷口極小,疼痛感相當不明顯,患者可以在較放鬆的狀態下完成整個手術過程。
  • 滅菌力:水雷射的另一個獨特的效果就是附帶殺菌效果,能消滅大部分的口腔細菌,傷口不易受到感染,降低植牙手術失敗的機率。
  • 術後復原速度快:雷射能夠有效的刺激細胞生長和牙齦再生,術後恢復不再是令人一件頭痛的事情,患者也可以省去許多等待傷口修復的時間。

除了水雷射費用ptt論壇上經常出現,水雷射缺點也是熱門議題,台北水雷射專家-陳科維院長表示,基本上水雷射植牙只有一個缺點-「看重醫師操作手法」
患者在選擇水雷射植牙診所同時也不能忘記確認醫師對於水雷射儀器的熟悉程度,否則只會讓自己多花費用卻沒有得到幫助。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豐富經驗、口碑推薦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水雷射植牙、水雷射植牙費用相關問題,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