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植體愈貴愈好嗎?哪種植體材質適合您

人工植牙費用一直是患者討論的話題,而植體又是佔了費用絕大部分,所以經常有患者質疑真的需要用到那麼好的植體嗎?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人工植牙中醫師很重要,但也不能忽略植牙植體的選擇,植體材質、品牌並不是貴一定好,便宜一定不好,主要是依照醫師判斷才可以給予患者最適合的治療計畫。


植體是什麼?

植體就是人工牙根植體的工作就是代替我們已被拔除的真牙牙根,別看它只是小小一根植牙植體,它是患者日後恢復咀嚼的一大功臣之一喔!當我們拔掉原本應該在位置上的牙齒,造成了缺牙現象,若又沒有及時植牙或補起來,久而久之可能會衍伸出一連串的缺牙後遺症

人工植牙與活動假牙還有牙橋最大的差別之處就是植牙植體,有了植體支撐,牙齒可以恢復較多的咀嚼功能,也可以預防齒槽骨萎縮,且植牙顆顆分明,不用擔心太擔心清潔死角,按照正常牙齒清潔就好了。

植牙植體的廠牌會影響成果嗎?

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陳科維醫師表示,基本上現在的植體材質都已經達到一定的水準,而且各大植體公司能夠達到98%以上的成功率,患者不用太擔心。陳醫師也提到,身為一名牙醫診所醫師一定比患者更在乎 植牙植體品質,因為患者有任何疑問都一定是詢問診所,而不是植體公司。

典雅牙醫選用歐美及亞洲前十大品牌植體公司,提供患者在情況允許下有更彈性的選擇空間;而所謂的允許情況下就是患者牙周狀況良好等較友善的植牙環境,這是需要經過專業醫師判斷後才可以更準確的告訴患者。

植體可以預防骨頭坍塌嗎?

齒槽骨屬於功能骨,所以在拔掉真牙後若沒有使用就會逐漸萎縮坍塌,但如果植入了植體以及補骨粉後就會進行骨整合,同時讓植牙植體的促進維持周遭其他齒槽骨功能,陳科維醫師說明這就像為防範土石坍塌,國家會就在土壤裡種樹,讓樹根能夠緊抓土壤,當雨水不斷湧入時較不會造成土石流。

這也是為甚麼許多醫師都建議有足夠預算的患者植牙,因為如果只是單純配戴活動假牙或是固定式假牙就是沒有牙根,長期下去齒槽骨還是會退化,也會影響周遭。

植牙跟假牙差別在哪?我應該怎麼選?

使用高級植體材質,就可以不用補骨嗎?

典雅牙醫-陳科維醫師表示,只要患者齒槽骨骨頭不夠或是已經萎縮、太薄或太軟而難以支撐植體時,就必須先進行補骨手術。不過陳醫師也提醒大家,當患者狀況真的不甚理想,遇上嚴重牙周病或是齒槽骨嚴重退化時,應該是要做齒槽骨的重建及補強。先做好重建工作再進行植體選擇會比較恰當。

台北牙醫推薦溫馨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植體、植牙植體、植體材質相關問題,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