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活動假牙費用動輒數十萬,專業帶您剖析全口活動假牙

常常在年紀稍大的長者中會發現全口活動假牙的蹤跡,也會在電視頻道上看到有關於清潔活動假牙的廣告,雖然要價數十萬,仍還是眾多患者的青睞。但全口活動假牙費用依然成為許多人關心的項目,究竟費用有哪些影響因素、全口活動假牙又有哪些有缺點?就由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一起帶您剖析全口活動假牙大小事!


全口活動假牙費用知多少?

全口活動假牙費用是大多民眾好奇的事,因為口腔內已有大面積缺牙、無天然真牙,因此更需要假牙的協助來恢復咬合,通常適用於已有年紀的銀髮族長輩。

全口活動假牙費用會依據患者的牙床條件、全口活動假牙材質,製作方式而有所不同,醫師在眾多要素評估之下,費用大約收取10~20萬不等。在價格的優勢下,受到有預算限制、害怕手術的族群們喜愛,但也容易飽受口腔不舒適的困擾,因此全口活動假牙優缺點多,接著帶您往下看。

全口活動假牙優勢與劣勢,醫師解釋給您聽

許多人對全口活動假牙的印象等同於老人假牙,常是長輩愛用之物,原因在於年長者缺牙日趨嚴重,且齒槽骨條件較不佳,可提供給幾乎無牙的患者,以真空方式吸附在牙肉上,恢復咬合力,典雅牙醫診所帶您探討以下全口活動假牙優缺點。

全口活動假牙優點:

  1. 取得快速、容易
  2. 方便清潔,可自由拆卸
  3. 不需要進行額外複雜手術
  4. 全口活動假牙費用親民

全口活動假牙缺點:

  1. 異物感明顯
  2. 咀嚼與說話會卡卡的
  3. 咬合力較差,易有鬆動感
  4. 穩定性不佳,滑動感、移動性高
  5. 使用年限相對較短,且骨質會不斷流失
  6. 覆蓋、緊貼容易對口腔黏膜造成負擔與潰瘍

全口活動假牙難適應,您的全口重建有更多新選擇

綜合上述全口活動假牙優缺點,隨著時間流逝,缺少人工牙根刺激齒槽骨,容易使骨質流失,導致牙與牙齦不密合、咬合不易,必須隨齒槽骨萎縮狀況3-5年更換新的一副。

許多人考慮改用固定式全口假牙、複合式假牙,針對不同病患的預算、狀況,規劃出最適合的療程。如牙橋式植牙、植體覆蓋式活動假牙,甚至還有All-on-4手術,一種類似造橋的力學原理,只需要植入四根人工牙根就可以完成整排的植牙。不僅手術時間短、復原快,提供缺牙較多的患者另一種補牙方法選擇。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專業、精準、舒適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全口活動假牙費用、全口活動假牙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預約專線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