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美白也可靠水雷射嗎?請問牙齦黑邊改善怎麼做?

牙齒能夠做美白牙齦美白是不是也可以呢?牙齒美白過後牙齦發黑就會更加明顯,想要牙齦黑改善去除掉牙齦黑邊,是不是真的可行呢?不僅只有牙齒美白,牙齦美白也確是有著台北水雷射牙周治療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將幫助您了解,如果要進行牙齦美白該怎麼做。


牙齦美白可以使用水雷射嗎?

水雷射是新技術,不但不會像以前的雷射手術利用高溫以不同波長達到除菌的功效,而是能夠將能量灌輸在水分上讓水分有動能,在手術過程中水雷射設備會不斷噴水達到降溫的效果,水分進而可以精準清除組織或是細菌,不僅廣泛使用在治療牙周病上,也能將清除牙齦黑邊的功效讓牙齦黑改善,相較於傳統雷射手術會以刮刀刮除,因此造成牙齦出血,水雷射能夠利用高能量的水分子,精準地噴除壞死組織,因此也會造成牙齦流血,水雷射可以減少麻醉注射,產生的傷口較小恢復期也較短。

以上述可得知,牙齦黑邊也可以因水雷射有所改善,而水雷射的研發有的功效也有逐漸多元,不但能夠做為牙周疾病相關輔助治療,牙齦美白也是為水雷射可以得到的功效之一,水雷射一般來說會在牙齦整形手術治療時所使用,醫師會透過水雷射牙齦美白讓牙齦整形上達到良好的效果,不僅能夠減少傷口也容易恢復。

用水雷射牙齦美白會不會有後遺症?

水雷射牙齦美白並非是侵入性的治療,由於注射的麻醉藥也不需要頻繁,並不會有什麼後遺症。雖然並不會有後遺症,但水雷射手術依然有著風險,由於水雷射在台灣並非有完整系統性的巡練課程,絕大多數醫師是依照廠商使用方式需要多次自行練習,所以水雷射牙齦美白相當吃重醫師實用經驗,水雷射需要嚴謹操作,使用雷射設備需要配戴護目鏡,療程不同雷射設備參數也會不同,不管是雷射系統操作或是雷射光纖照射到組織的時間和距離,都需要能夠掌握的訣竅,若操作不良有可能會讓牙齒表面受損、齒隨內溫度增加等情況,因此若要做水雷射牙齦美白,需要尋找對於牙周病有研究的專科醫師,就能夠化減因操作不純熟而導致的風險,而本診所會是您的好選擇。

想要達到牙齦黑改善,先知道原因是甚麼?

牙齦黑邊產生的原因可能不少,若是有吸菸、植牙、懷孕、內分泌失調、維生素缺乏,這些都有可能導致牙齦發黑,在照鏡子觀察牙齒時能夠察覺到牙齦發黑,而讓牙齦和口腔粘膜色則改變的因素,造成牙齦發黑主要有黑色素是由血紅蛋白的色素,是為內原性物質;另一種就是為外源性物質由於重金屬、染料、植物性色素或是為藥物產生,另外牙齦發黑也是牙齦萎縮的症狀之一。

當注意到牙齦發黑的情況,口腔健康情況就已經亮紅燈,通常是伴隨著牙周病,因此注意到的時候就需要想辦法改善情況,最根本的方法就是至診所尋找方法改善,以免誤用不正確的方式導致症狀持續擴大,依照對於口腔上的評估,醫師會尋找到牙齦黑改善的方法。

牙齦黑邊可能自己代謝掉嗎?

牙齦黑邊是無法自己代謝掉,雖然可能會由內分泌失調的情形產生,即使內分泌失調將其改善,但牙齦黑邊並非是能夠以代謝的方式化減,依然是需要透過牙醫師進行牙齒上的治療,因此是無法以代謝將牙齦黑邊去除,通常需要透過牙齦整形的治療方式才能夠進行改變,會依照牙齦黑色素沉澱狀況而有不同的改善方式。

台北牙醫推薦溫馨-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牙齦美白、牙齦黑改善、牙齦黑邊相關問題, 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諮詢專線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