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缺點哪三高,最貴不一定最好,選擇對了才有效

全瓷冠是目前最受民眾青睞的高科技牙冠材質,含有高透光、色澤溫潤、紋理自然等特性,與真牙十分相近,不但能陪伴患者更長的使用期間,也是現代牙齒美白方式的選擇之一。全瓷冠後遺症跟傳統金屬牙冠相比少很多,但全瓷冠缺點有哪些您知道嗎?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這三大缺點事先了解,才不怕做完全瓷冠之後發生全瓷冠後悔!


全瓷冠缺點哪三高,最貴不一定最好,選擇對了才有效



全瓷冠缺點也有3高

全瓷冠缺點有哪些?典雅牙醫診所幫您列了以下三項,在做全瓷冠之前可以自行術前評估:

  1. 價格高
  2. 技術高
  3. 成本高

1.價格高

全瓷冠目前不屬於健保給付的項目,患者需自行負擔費用,整個手術流程會依照患者的牙齒狀況、口腔狀況不同,醫師制定的治療計畫也有所差異。這些都會是影響全瓷冠價格高的要素,建議民眾可至診所請醫師直接評估,以獲得較正確的價格資訊

2.技術高

全瓷冠一顆要價不斐,除了材質本身的差異外,還有來自於製作流程、瓷塊品牌、牙冠表面處理技術、診所是否有牙技師等因素而有所不同。製作流程全程採用數位化科技輔助,不但可以使瓷牙製作的更精準,也讓整個療程更有效率,患者可以在最短時間就換上全新的全瓷冠牙套,馬上擁有全新的笑容。

3.成本高

後續全瓷冠加工也是高成本之一,不管是難易度、器械、牙技師人員,都必須挑選國家認證專業牙體技工所製作。全瓷冠外觀之所以能完美密合,都是依靠私人訂製、進行細微調整,不管在陶瓷特性,色澤、白皙度、透光度都是可以調配的。

全瓷冠後悔怎麼辦?術前有哪些注意事項

台北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提醒無論是為了美白或是保護齒質,安裝全瓷冠都會磨掉部分不可逆的真牙,所以如果全瓷冠後悔是沒有辦法彌補的,這點需要患者特別注意!
不過患者不用太擔心,依照典雅牙醫的經驗,全瓷冠是不會讓您失望的,因為它的材質優良、質地堅固是假牙種類的第一首選。較有爭議的全瓷冠後悔就是齒色不符合預想的樣子,建議患者術前務必先與醫師溝通,充分討論確定後就可以避免了。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專業、精準、舒適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全瓷冠缺點、全瓷冠後悔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預約專線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