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雷射牙齦費用解析,ptt與醫師都分享水雷射優勢

跟過往單純的牙科醫療不同,現在的牙科治療越來越人性化,除了解決掉患者遇到的口腔問題外,如何降低患者的恐懼與不適,還有降低術後的副作用以及後遺症,都是現代牙科很重視的目標。台北牙醫溫馨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水雷射是現代較新的治療技術之一,常用來代替手術刀,去做牙齦、牙周等等相關的手術,能有效降低疼痛、出血、發炎的機率,那水雷射牙齦費用高嗎?水雷射牙齦長回來的可能性大嗎?水雷射牙齦費用ptt網友們表示,雖然水雷射牙齦費用較高,但是考慮到術後感受,其實完全值得。


水雷射牙齦費用怎麼計算?

水雷射牙齦費用並沒有一個固定價格,不是因為會隨時漲價,而是因為治療並不像單純販賣貨物,條件、情況都不會改變,實際上每個患者的情況都會有些微的不同,根據範圍、大小、位置,價格可能都會有微小的變動,實際價格需要親自前往診所診療、評估之後才能大致判斷,但以臺北市醫療機構牙科收費標準表內涵的資料中,做為參考數字,雷射牙齦美白每顆牙約在2000-10000元左右,而雷射牙齦整形每顆牙約在5000-10000元左右。

水雷射牙齦費用值得嗎?

以同樣手術內容、要求效果來說,水雷射的費用比傳統的手術費用高一些,主要是因為新技術、新器材,自然價位、成本都會比較高,至於是否值得,必須看看患者心中的目標是什麼,水雷射的目的主要在降低患者的恐懼與疼痛,因為沒有太多噪音,加上疼痛程度不高,所以在手術中的感受會比較好

除此之外,水雷射因為高溫,所以能達到殺菌、止血的效果,對於術後保養、恢復上來說都有很大的幫助,而且也能減少發炎、感染的可能,這些效果雖然傳統手術沒有,但即便是使用傳統手術,也不一定會出現這些問題,所以值不值得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使用水雷射牙齦長回來的可能性

水雷射牙齦長回來的原因,並不是出在水雷射上,而是手術中沒有做完整個療程,通常牙齦長回來,原因是牙醫師只有切除牙齦,沒有連下方的齒槽骨一起進行修整,結果導致為了保護齒槽骨、回到原來的保護能力,牙齦就長回來,原因跟水雷射並無關係。

水雷射牙齦費用ptt鄉民也說很值得

水雷射牙齦費用ptt網友們表示,雖然價格較高,但是水雷射能帶給人完全不同的手術感受,特別是在心理層面上,能比較坦然面對,而且手術過程中的疼痛感也比過往明顯較低,在術後也沒有明顯的疼痛、腫脹、發炎等反應,非常值得。

台北牙醫推薦溫馨-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水雷射牙齦費用、水雷射牙齦長回來、相關問題,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