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植牙讓子女好心疼,老人牙齒掉光怎麼辦?

人一進入老年身體機能就容易下滑不少,就連牙齒也難以避免,早期牙醫技術也沒有現今發達,因此老人牙齒掉光的情況也不少,現今植牙技術的發達也讓部分老人想要重獲享用美食健康牙齒,那老人植牙會帶來什麼影響嗎?植牙年齡限制位在幾歲?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將向您說明老人植牙相關疑問,讓您能夠為自家邁入老年的家人進行評估。


老人植牙需要注意什麼?

享用美食是我們人生的樂趣之一,若希望能無負擔地享用美食就要一口健康牙齒,位在早期植牙技術還未興起,照料牙齒的觀念也鮮少,老人牙齒掉光的情形就難以避免,現在的牙醫技術的日新月異,讓老人能夠再次像年輕時,愉快享用美食的治療牙齒的技術也已經有,不少老人也有植牙的意願,植牙技術的高度發展也讓老人植牙增加,而植牙也並非有年齡限制,並非年紀大就不能做植牙,且植牙沒有限制年齡,年紀大不代表口腔健康情形無法達到條件,但身體情況就會是主要的因素。

老人若身患有糖尿病、高血壓、慢性病、心血管疾病、吸收能力、免疫力這些醫師就需要做許多評估,隨著年紀老人植牙手術風險會增加,因此需要患者詳細病史或是健康檢查報告,植牙可能會對老人身體造成負擔或是引發疾病發作,植牙風險相對高出一般患者許多,醫師需要注意的事也因此細微。

老人牙齒掉光怎麼辦?

不少老人都曾經配戴過活動式假牙,也有老人甚至不單只是上顎齒或下顎齒,是配戴全口式的活動假牙,因此真牙早已經掉光,牙醫技術的發達對於這樣的情況也有了解決方法,「All no 4全口植牙」正為解決老人牙齒掉光的好方法,All no 4全口植牙是植入四顆牙特殊的人工牙根,以造橋的力學設計理念,讓力量平均分散支撐整排牙齒,接著在這四顆人工牙根上固定整排全瓷假牙,手術進行的速度快,也很快就能夠恢復,費用也比傳統植牙低,若定期回診就能讓植體壽命長而穩固,但不較適用於單顆植牙。

植牙雖然是讓牙齒恢復咬合力且CP值高的手術,但不是人人都能夠進行植牙手術,老人植牙所需要評估的層面有許多,有可能醫師會因為患者身體考量而婉拒,除了植牙以外也能夠選擇固定式假牙。

植牙年齡限制是幾歲?老人植牙會不會有危險?

如上述所提及可以得知植牙年齡沒有特別限制,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所以老人植牙年齡限制並沒有一定的數字,由於人年老身上容易患上其他非牙科能夠控制得住的疾病,也因此年事越大老人植牙就會越危險,雖然「All no 4全口植牙」療程不長且恢復時間也快,但需要為老人身體情形做評估,能夠控制病情會為佳,身上若有久病纏身、長期服用降血糖、血壓的相關藥物,需要讓醫師進行做評估才能夠進行植牙手術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老人植牙、老人牙齒掉光、植牙年齡限制相關問題,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