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拔即種適合每個人嗎?

許多台灣人身為台商來往世界各地是相當常見的一件事情,萬一他們有植牙需求怎麼辦?外地人生地不熟,如果發生醫療糾紛是相當麻煩的事情,台商大多數還是會選擇回台灣進行人工植牙即拔即種技術有逐漸流行起來,詢問的患者也慢慢不局限於台商,典雅牙醫將在這篇文章中提到即拔即種相關訊息,其中一定包含了即拔即種費用,以及拔牙立刻植牙條件。


即拔即種是甚麼意思呢?

「即」在教育部辭典中,形容詞是指「當下」;而副詞是指「就、立刻」,而「拔」與「種」分別是代表「拔牙」跟「植牙」。「即拔即種」就是拔牙當下就植牙,名詞簡單易懂,但其實了解的患者並不多,大多時間都是患者先上網做了功課,發現了即拔即種這項治療技術,也開始詢問起即拔即種費用

台北植牙溫馨推薦-典雅牙醫診所陳柯維醫師告訴大家,即拔即種不像微創植牙,或是水雷射植牙那樣有名,會知道這個名稱的患者真的都是先做了功課或本來就有需求,但其實拔牙立刻植牙是有條件限制的,且大部分的患者都沒有辦法,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較常見的植牙手術,陳醫師提醒,患者不用過於執著即拔即種的好處,一名合格的牙醫師要替每位患者制定治療計畫,這個治療計畫才是最適合患者的。

即拔即種費用會不會比較貴?

陳科維醫師表示,很多患者詢問即拔即種相關事情,第一個要問的決定是有關即拔即種費用,當然,只要患者有需求,陳醫師都會給予客觀且安全的建議。

回到費用部分,即拔即種要求患者的口腔條件,只需要小範圍補骨,或是可以不用補骨,換言之就是,患者是有可能省下植牙補骨粉費用的,只需要負擔人工牙根(植體)還有牙冠的費用,牙冠的費用通常都是以患者的需求為主,有些患者會選擇金屬牙冠,也有人選擇全瓷冠,這些都是會影響即拔即種費用,一般術式的植牙費用也是這樣計費的。

拔牙立刻植牙有條件限制嗎?

陳醫師提到拔牙立刻植牙的條件限制,很多患者無法體驗到即拔即種的治療,主要原因是牙周病,或是齒槽骨流失,若沒有先控制牙周病,還有齒槽骨補骨,這就等於地基還沒完成就急著要蓋房子,最後會導致植牙失敗、房屋坍塌。

醫師最後提醒,拔牙立刻植牙的首先條件就是先有好的植牙環境,如果患者治療時已經評估無法即拔即種,那還是按照正統的植牙過程吧,一般醫師也不會為了省下即拔即種費用,跳過補骨流程,手術過程要扎實患者才可以用的放心,醫師看到患者放心使用,醫師才會開心。

台北牙醫推薦溫馨-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即拔即種、即拔即種費用、拔牙立刻植牙相關問題,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