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一顆多少錢才可安心使用?

現今許多診所開出5萬、4萬,甚至3.8萬一顆的植牙,但這樣子的植牙能夠長久嗎?到底植牙一顆多少錢才安心?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植牙價格並非衡量植牙好壞的唯一標準。建議民眾實際到診了解各間診所的植牙費用項目,並搜集醫師對植牙的觀念與治療計畫,再來做出最合適個人的決定!


植牙一顆多少錢,包含哪些項目呢?

植牙一顆行情要價7萬-12萬(不包含補骨費用),植牙費用包含著:從植牙評估到手術完成,甚至到術後的定期檢查與植體保固期。

植牙費用組成

  1. 植體品牌:市佔名列前矛的歐洲植體大廠,品質經過時間檢驗,穩定度與安全性俱佳,因此價格比起一般植體來得高。
  2. 牙冠材質:全瓷冠多用來作為植牙的牙冠,不但人體相容性高,且在技術更新之下,硬度已能做到如同真牙般,甚至超越真牙。依據品牌與材質的差異,而直接反應在價格上。
  3. 手術費用:植牙位置影響著手術費用,也會因為植牙術式(如:傳統翻瓣手術、水雷射植牙、舒眠植牙等)而有差異。
  4. 醫師植牙經歷:植牙是一門講求細節的高專業技術。植牙要做得好,醫師對於植牙深度、位置等判斷,都要非常精準,甚至在事前確保齒槽骨符合足夠厚度與密度,目的是顧及植牙的長久使用。

植牙一顆多少錢才可以安心使用

植牙為牙科中的自費項目,政府規範植牙一顆多少錢皆須在制定的合理區間。若是低於、高於價格區間太多,民眾就要先行思考植牙價格的合理性。

建議民眾可以在各地區的「牙科自費標準表」中,得知每個植牙細項的合理區間。另外,到各間診所「多方了解」也是很好的做法。除了能夠了解價格之外,更重要的是聽聽看醫師的治療計畫、對植牙的觀念與看法

典雅診所院長陳科維醫師為了給患者更完善、舒適、快速的療程,持續精進自身植牙技術,且為診所引進牙科高階設備:水雷射高階儀器iPlus、萊卡牙科顯微鏡、Epic10二極體雷射、3D電腦斷層掃描…等,讓植牙做到精準與細膩。

植牙費用3萬8,需要注意哪些事?

植牙並非到商店購買商品,而是一項牙科醫療行為。植牙的成功,術前醫師的完整治療計畫之外,還包括手術過程中的細節操作,甚至術後定期檢查與植牙零件維護。

建議民眾在得知植牙費用之後,應實際到診了解植牙的費用組成,評估植牙費用3.8萬的合理性。寧可事前詢問清楚,並了解醫師操作植牙的術式與看法,也不要事後引起爭議,甚至有危害口腔的風險

台北牙醫推薦溫馨典雅牙醫,專業細膩

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診所由經驗豐富的台北植牙專家陳科維院長領軍,結合各專科牙醫師組成頂尖醫療團隊,深度關懷每一位患者,耐心傾聽每一個細微需求,維持醫病關係雙向良好溝通,盡全力給予患者無痛感的手術醫療品質。

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講究精準與細膩,不斷精進植牙技術,遠赴德國法蘭克福大學植牙研修、美國華盛頓大學植牙美學研修,多年來累積眾多植牙成功案例,植牙技術精湛、經驗豐富,嚴謹把關植牙手術每一道流程。

如果有植牙一顆多少錢相關問題,建議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歡迎撥打預約專線

典雅牙醫診所:0800-888-231
預約表單:點擊我

典雅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
(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
客服專線:0800-888-23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全天休診

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典雅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