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4T6A7147 1

牙齒斷裂怎麼辦?!剩一半還有救嗎?

發生意外、牙齒斷裂,牙齒真要走上拔牙這條不歸路嗎?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說明,牙齒斷裂並非只有拔牙一途。經醫師評估斷裂程台北度,再決定如何處置。提醒民眾務必交由專業醫師檢查與評估,為您提供合適的治療方式。本文中即將說明:牙齒斷裂三情況與治療方式,你還能知道:牙齒斷一半可以補嗎?牙齒斷掉剩牙根的處置方式。

閱讀更多 »
202184 照片素材 210806 12

牙周翻瓣手術後遺症有哪些?究竟牙周翻瓣手術會痛嗎?

「牙周翻瓣手術遺症有哪些?牙周翻瓣手術會痛嗎?」是民眾最感到擔憂的疑問。台北水雷射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說明,牙周翻瓣手術後遺症儘管存在,但牙周翻瓣手術卻是中、重度牙周病的必要治療,為的是讓牙周醫師擁有寬敞視野,有效清除牙周深處牙菌斑、牙結石。今日將專門講解民眾最關心的:牙周翻瓣手術後遺症、牙周翻瓣飲食須知,花3分鐘快速了解!

閱讀更多 »
4T6A7386 1

假牙脫落莫急莫荒莫害怕,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甚麼?

假牙掉了可以自己黏嗎?假牙脫落的情況發生時,很多人可能都會驚慌失措,但其實根據脫落的假牙種類的不同,假牙脫落問題的嚴重程度也會不一樣。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除了可以自由穿脫的活動假牙之外,其餘有固定與黏著手段的假牙(包含植牙與牙橋)如果脫落了,都代表假牙異常狀態的出現,想要自行裝回假牙不僅多半是不可能的,還有可能反而會傷到假牙與口腔,正確的做法是收好脫落的假牙,並且趕快拿著回到牙科診所去進行處理與治療。

閱讀更多 »
concept of tooth treatment and dental care space 2022 10 06 20 54 08 utc scaled

齒槽骨自然再生可能嗎?專業醫師淺談植牙補骨

人們總是期望擁有健康、美麗的牙齒,而植牙治療已經成為恢復笑容和口腔功能的重要方法之一。然而,成功的植牙不僅僅依賴於人工牙根的穩固植入,還需要考慮到齒槽骨的狀況,因為齒槽骨的健康和充足程度直接影響到植牙的成功率。
因此在這篇文章中,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將深入討論齒槽骨自然再生的可能性,探究齒槽骨細菌感染的影響,瞭解齒槽骨生長的機制,並探討齒槽骨流失原因。這些關鍵因素對於植牙治療的成功至關重要,並需要專業的醫師來進行評估和處理。

閱讀更多 »
closeup of clear tooth implantation model with set 2023 06 15 23 45 02 utc scaled

植牙過程時間要多久?專業植牙醫師經驗談

在現代牙科治療中,植牙手術已成為一種常見的解決缺牙問題的方法。然而,植牙過程需要經過多個階段,並且植牙過程時間長短因個人情況而異。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本文將詳細解釋植牙過程所需時間,以及植牙補骨粉過程,使患者能夠更了解植牙後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

閱讀更多 »
202184 照片素材_210806_29

雷射牙齦後遺症,醫師曝:「謹慎小心這關鍵」

在台灣,將近九成的人有著牙周病的困擾。大多數人有著刷牙流血、牙齦紅腫的現象,但是當牙周病越發嚴重,牙齦萎縮、牙齒鬆動都可能發生。經研究統計,雷射治療有著更好的殺菌效果,但可能也存在著雷射牙齦後遺症。因此台北水雷射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引進了水雷射最新牙周治療技,讓民眾能夠安心進行牙周手術,術後免於捱受長期的疼痛。本文中將說明:雷射牙齦後遺症、雷射牙齦價錢、牙齒水雷射費用,快一起看下去了解吧。

閱讀更多 »
植牙流程

為何會牙齒感覺麻麻的?是牙周病復發的前兆嗎?

「醫師,我只是大口吸空氣而已,不但牙齒麻麻的,還一陣短暫痠痛湧上來,究竟是麼回事?」顯微根管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表示,很多人或許都有類似經驗,只是吸一口空氣、喝冰熱飲、吃酸甜食,短暫的痠軟疼痛感馬上襲來,其實導致這類「敏感牙齒」的病因,大多是牙周病復發、蛀牙造成。

閱讀更多 »
Periodontal Laser Therapy

牙齦雷射也有分?為什麼醫師愛用水雷射?

在Dcard水雷射牙齦經常成為熱議話題。牙齦雷射是一種使用雷射來切割受損組織的方法,而其中牙齦雷射也有不同的種類。在本文台北牙醫推薦–典雅牙醫透過水雷射的優缺點,仔細講解水雷射牙齦萎縮怎麼治療?雷射牙齦價錢要多少?雷射牙齦後遺症怎麼辦等疑慮。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