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典雅牙醫-什麼情況不能植牙

植牙過程看仔細 專業醫師的植牙過程分享

一般人聽到人工植牙,感覺像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哪裡有缺口就種哪裡。不過專業的植牙過程,為了確保植牙的結果是成功的,在植牙治療前會先為患者的口腔健康做一次總體檢,像是有幾顆蛀牙、有沒有牙周病、假牙有沒有破損、齒槽骨是不是有流失⋯⋯等等,在確定患者的口腔健康狀況後,才會進行植牙評估,並且與患者溝通治療的方式與了解患者的需求後,最後完成病人認可的植牙計畫,並且依計畫執行治療。

閱讀更多 »
4T6A7147 1

牙周翻瓣手術術後保養。注意清潔,避免牙周病席捲而來。

你也有過牙周翻瓣手術經驗嗎?你知道牙周翻瓣手術術後保養有哪些嗎?當牙周病程度來到中度、嚴重階段,經醫師評估須進行牙周翻瓣手術,就得及時進行治療。只是牙周翻瓣手術術後易存有腫痛不適,民眾還得遵照術後保養方式,才得以讓傷口逐漸復原。因此,台北水雷射治療推薦-典雅牙醫診所將在此篇告訴你牙周翻瓣手術術後保養方式、牙周翻瓣手術術後飲食,以及如何抉擇治療醫師,讓你得以獲得良好治療,又能妥善復原。

閱讀更多 »
4T6A7197 1

一定要植牙嗎?放任缺牙不管恐罹此病

45歲李先生:「陳醫師好,我10年前因為牙周病掉了兩顆牙齒,那時候沒錢不補,現在牙齒居然走位愈來愈嚴重,難道當初一定要植牙嗎?」
根據統計,高達7成的40歲以上民眾有缺牙問題,缺牙已成了台灣的國民病,每個人都可能會需要面對上述李先生曾經面臨的抉擇。究竟放任缺牙問題不管會衍生出什麼問題?缺牙後不植牙可以嗎?一定要植牙嗎ppt網民怎麼說?台北植牙典雅牙醫陳科維院長告訴你。

閱讀更多 »
4T6A7477 1

水雷射植牙好流行,專家解析水雷射植牙優點哪些

多數人對於植牙總是有許多可怕的想像,像是感覺好像很痛、術後恢復期會很長等等之類預設立場,其實在牙科技術快速發展的同時,植牙手術也有所改良,目前較新式的療程為水雷射植牙,台北植牙推薦-典雅牙醫今日要仔細地為我們解答水雷射植牙與一般植牙的差別?水雷射植牙費用怎麼算?以及再次水雷射植牙優點,讓大眾對於水雷射植牙有更深入的了解。

閱讀更多 »
4T6A7609 1

2023植牙費用大哉問,ptt熱門話題植牙費用明細解析

萬事皆問ptt,ptt熱門話題常見鄉民所關注的議題,而在ptt上最為大家討論的牙科話題就是植牙費用。針對植牙費用ptt上的討論,有些鄉民覺得好貴,有些鄉民則認為好好處理一次就可以用一輩子很划算。每個人對植牙費用的看法不盡相同,與其上網Google或是請教ptt鄉民植牙費用多少才是合理,還不如問一問自己:你覺得自己的健康值多少?

閱讀更多 »
crown lengthening img3

什麼是水雷射?牙冠增長術水雷射又是什麼呢?

笑齦、嚴重蛀牙、外力傷害等原因造成牙冠比例過短,就會需要牙冠增長術的幫忙。過往使用手術刀、雷射,傷口範圍大,需耗費許多時間復原,徒增生活與飲食的各種不便,然而牙冠增長術水雷射的結合,帶來低痛、恢復快速的全新體驗。在台北水雷射推薦-典雅牙醫診所了水雷射各項牙科治療,讓人享有舒適的牙周手術。本文中將說明:什麼是水雷射、牙冠增長術水雷射治療,以及水雷射牙齦術後照護。

閱讀更多 »
4T6A7233 1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讓您的牙齒形狀「微整形」

水雷射牙冠增長術是一種可以用來修復缺損或損壞的牙齒的美容牙科技術。這種技術可以使用水雷射來精確地切割牙齦,以調整牙齒的長度和形狀。水雷射牙冠增長術可以有效地修復受損的牙齒,使其恢復自然的外觀和功能。台北水雷射推薦-典雅牙醫診所詳細介紹水雷射牙冠增長術的過程,並討論其相關的優點和限制。

閱讀更多 »
S 5210141 1

全瓷冠價格2023年最新資訊,全瓷冠到底行不行

現在牙科美學當道,全瓷冠色澤自然也耐用,成為不少患者牙齒美白的指定項目,且全瓷冠功能多樣化,根管治療、植牙都能夠看到它的身影,台北全瓷冠推薦-典雅牙醫了解你/妳/您關心的議題,今天文章就來談談全瓷冠價格、全瓷冠後遺症,文章最後也會替大家總結全瓷冠價格2023年是否會有浮動。

閱讀更多 »
4T6A7164 1

顯微根管優缺點是什麼?台北典雅牙醫告訴您

根管治療後,牙痛還是反覆上演嗎?問題可能出在根管變異!這時您就需要讓醫師評估是否需要顯微根管治療了。當根管「洞」太小,或有鈣化、分岔、彎曲等狀況,單靠肉眼無法徹底清理所有細菌。在顯微根管優缺點裡面值得一提的是,透過新科技「顯微根管治療」將細小根管放大數十倍,任何變異根管在高倍率顯微鏡下都一覽無疑,徹底剷除根管裡所有的細菌未爆彈,讓您更放心接受治療,是顯微根管優點之一。

閱讀更多 »